我协会理事单位中山市暴风科技有限公司蝉联运营服务类“金牌淘拍档”荣誉称号发表时间:2015-01-28 | 点击数:2595

 

  121日,“2015阿里服务商大会”在杭州盛大举行,本次大会的主题为“开放·连接·争鸣”。在这次“百家争鸣”的电商盛会上,我协会理事单位中山市暴风科技有限公司蝉联运营服务服务类“金牌淘拍档”荣誉称号,再次独霸中·珠·江,成为该区域唯一金牌淘拍档企业。暴风科技总经理梁锡坤、副总经理罗浩文出席了本次大会并参与了授牌仪式。

  在服务商大会上,共有超过1200名活跃于阿里巴巴生态体系中的服务商参会,这个群体成为淘宝天猫交易平台近千万商家的强有力后盾。从浏览网店到下单,剁手党每一次的成交背后,除了阿里平台,更有五花八门的第三方在提供支持服务支持:从店铺装修到摄影模特,从运营服务、客户关系管理、大数据咨询、家装安装配送等售后服务到仓储物流……第三方电商服务可谓应有尽有。暴风科技借着专业的运营,优秀的团队,成熟的体系,丰富运作成功案例,标准化的服务表现,在众多运营服务商中再次闪耀,荣获家具建材类“金牌淘拍档”和3C/数码配件类“银牌淘拍档”荣誉称号。

  再造一个淘宝、天猫!暴风科技将协同阿里的大规划,实现暴风互联网平台。暴风科技在20145月,启动了以古镇灯饰为产业核心基础的全球最大网上灯城“灯网”项目;在20148月,启动了以沙溪服装为基础产业链、以全国大中专院校学生实践、就业、创业为核心群体的“触电网”项目。这两个项目正是暴风科技精心经营和打造的线上线下、PC端移动端、以及专业市场人群定制化服务的典范,这和阿里的战略规划可谓是不谋而合。暴风科技将利用此契机,把灯网和触电网的项目同阿里进行深度的对接,充分发挥灯饰和服装全国产业链的优势,全力整合古镇的灯饰和沙溪服装产业链的优质资源,打造一个灯饰网购“天猫”和大学生实践、就业、创业 “淘宝”。

  蝉联“金牌淘拍档”称号,这是业内对暴风科技的高度认可。无论评选规则如何变化,暴风科技始终坚持“做中国企业最信赖的电商服务领导者”的服务愿景,以“助力更多的中国企业实现互联网梦,让互联网成为实现中国梦的重要一部分”为使命,实现从金冠卖家——金牌服务商——专业大平台商的专业互联网品牌服务机构,为更多的企业提供互联网星级服务,为诸多传统品牌商打造平稳转型的互联网平台,为广大企业在互联网领域持续性良好运行及更快发展保驾护航。

  暴风科技自2011年荣获淘拍档以来,2012年——银牌淘拍档,2013年金牌淘拍档,2014年——金牌淘拍档,从未缺席,2015年,荣耀继续……   


 

 

 

 

 

 

 

 

 

来源:中山市暴风科技有限公司

 

中山市电子商务协会

2015年1月28日

上一篇:广东省电商百强企业名单公布,我协会会员企业上榜  
下一篇:我协会副会长单位华帝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山市四象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喜结良缘”
【 关闭 】